(惊蛰)

前调。。。有点太过厚重了,鸢尾根非常特殊的油感和腥味给人的包裹感太强了,如果说降龙涎香醚的包覆感是像穿着一件毛茸茸的被太阳刚晒过的毛衣,那这支前调的感觉像是一件皮大衣糊在了脸上,相当的厚实饱满,而且容易劝退。当这支香水在你身上沉淀了两三个小时之后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鸢尾的粉感和轻盈慢慢的透出来,整体更加的明亮和温柔,中后调确实可以算是女神的味道,温柔庄重大气,像一个很有主见的大家闺秀,相当的有排面和不易折。适合绝大部分的人,我个人其实第一次试的时候不太喜欢,后调的皮革在我身上出现的时间非常早,一上皮就感觉到了,我本人不太喜欢皮革所以一开始差点就被劝退,但后调真的让我惊艳了,感觉还蛮适合求职的人,给人的感觉非常靠谱,不是傻白甜

这支香水给我的感觉像是一枚琥珀被制造的过程,前期那种令人有点窒息的油感就像刚被树脂包裹,而后调轻甜温润的明亮就像在琥珀中睁开眼透过凝固的树脂看太阳,是一个顶好的艺术品。扩散性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就像身边的一个AT立场,但是不会去侵蚀别人的领地,需要夸一下的是相当优秀的留香,九个小时,味道一直非常的明显,直到十二个小时以上的时常,才能感受到一丝若有若无的味道,相当优秀了

PS:她同时也给我很好的保护感,因为她帮我抵挡住了同一个电梯里我旁边那位先生强烈的CK 的味道,更强的是她还保护我不被正对面狐臭的攻击,是个魔法防具,很强。

PPS:推荐买试香先试一下,如果非常喜欢推荐买100ml的,35ml的瓶盖。。。真的太丑了。。。真的。。。很丑。。。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