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

香如故,或者说香水故事这不是蓝瓶系列的1.5阳,这个系列名字真的起的太敷衍了哈哈。这是一瓶完全人工香材的香水,跟完全天然香材的1.4阴刚好是一副对香,里面还添加了专利成分Karismal super,这是什么玩意儿反正我是看不太懂,我试过了,百度上也搜不到。

至于味道,前调真的冲而且不太好闻,我是没试过臭氧不太明白臭氧是什么味道,但是醛的大量添加真的太容易劝退了,冲的我天灵盖都要翻起来,其中透着一点点的甜,前调过后嘛。。。花香反正我没怎么闻出来,后调中的降龙涎香醚倒是非常的有意思,纯降龙涎香醚的味道包裹感非常的强而且柔软,就像冬日里穿着毛衣晒太阳,但是这支香里的降龙涎香醚在保留了包裹感的同时,跟其他香料的配合反而打出了一丝冰冷的感觉。这是一支很冷的香水,就像冬天隔着玻璃晒太阳,阳光刺眼且明亮,但是你感觉不到一丝温暖,但是醛的贴皮属性其实让她不怎么适合在夏天用哈,尤其是南方这种闷热加太阳直射得地方。留香时间非常的长,扩散性也非常的好,但是闻久了会给人一种不太好相与的感觉,所以慎重选择

这是一支非常复杂的香水,独特而且很有个性,起点很高,不是一般人驾驭的住也不是一般人能欣赏的香,但是比起其他四只香水,这支还是比较好穿的了

PS:我觉得瓶子很好看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