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蛰)

南瓜瓶真的很好看哈哈哈,其实这支香水没多少好说的,喜欢潘海利根的狐狸和液态创想的Dom Rose的姐妹们看过来,这支就是上面这俩的结合体,一支玫瑰味的香槟起泡酒

但是有一说一,这支在我所有玫瑰主调的香水中也是稳稳的占有一席之地的。液态创想的粉红之彼是非常优秀的一支香水,但是她的留香时间真的在我身上断到仿佛不存在,都不用出门倒个垃圾,只要摁下喷头,等你三秒钟睁开眼睛,她就消失了,试了很多次以后,我就彻底放弃了,但是粉红之彼也是非常棒的香水,下次有机会我会讲一下。

这支“今夜或不再微醺”,这个名字我觉得起的非常好,给人很好的遐想空间。味道的话,酒香会持续很长的一段时间,大概一两个小时,就像一杯玫瑰香槟一直放在你面前,后调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就是一支玫瑰的味道,如果非要形容的话,跟狐狸比更加青绿一点,狐狸更加女人?狐狸的后调更加的妩媚一些,而这支香水的玫瑰一直是活泼年轻的(指味道),喜欢玫瑰的人我觉得并不是必入但是非常值得尝试,尤其适合那种轻熟风的美少女

留香时间:狐狸>微醺玫瑰>粉红之彼(粉红之彼,阿爸真的对你很失望)狐狸的留香时间大概五个小时自己就闻不太到了,但是周围的人凑近了可以感觉到,微醺玫瑰三四个小时自己基本就闻不太到了,但是浓香版本我吹爆,留香时间长了好多,而且南瓜瓶是真滴好看!

评论(1)

热度(1)